一只安静的柯基

明明是柯基,头像却是瓜皮。汪。

【周黄】冷暖自知 1

粮少,自割腿肉。以及只有名字在最后出现的天天。(杜明的戏份都比天天多啊哈哈哈)


1.

杜明愉悦地推开了208寝室的大门。

 

今天是他换宿舍的第一天,也是他大三生涯的第一天。

 

虽说大学都过了一半才换进装有空调的新宿舍楼是有点亏,可总比后两年都要热成狗来得强。

 

不知道新舍友都有谁呢。

 

“你们好……卧槽怎么是你?!”迎接他的是吴启。跟他住了两年的吴启。

 

“怎么不能是我?不仅是我,还有吕泊远和方哥呢。”方明华比他们大一岁,大家都喜欢叫方哥。他们宿舍四人,又分在了同一间。

 

“那多出来的两人是谁啊?”他的视线绕过吴启的头顶,垫起了脚尖往阳台上看。

 

“你好呀,我是江波涛,他是周泽楷,从今天开始大家就是舍友啦,多关照。”江波涛笑眯眯地跟杜明握手,后者一言不发,明显被震慑到了:学生会就业协会副会长江波涛和R大第一大帅比周泽楷跟我同一间宿舍啊啊啊啊!!!

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跟帅哥住一起并没有什么不好,反正我也不帅。杜明这么想着,忍不住又偷看了周泽楷一眼。

 

真的好帅啊,怪不得学校姑娘们老是花痴的不行,近看更帅了。

 

周泽楷抬头就看见杜明呆呆地看着自己,一下红了脸,冲着他小幅度地点了点头。

 

原来传说中冷酷得一言不发的周校草是这个画风啊!杜明惊。

 

作为新室友,江波涛和周泽楷受到了热烈欢迎。撸串是传统项目,虽然不怎么能喝,啤酒也是不能少的。

 

酒过三巡,大家都有点飘,途中还发现大家都在打一款名叫荣耀的网游,周泽楷更是杜明他们公会“轮回”的一把好手,传说中的神枪手“一枪穿云”,对这个帅哥的好感唰唰又涨了几分。

 

“以后就跟你混了!”杜明豪气冲天地拍着周泽楷的后背,差点没把周泽楷拍岔气了。

 

第二天早上醒来头还晕晕的,杜明揉揉眼睛,发现大家都在睡,唯独周泽楷不见了。

 

起得真早。他伸了个懒腰,打了几盘荣耀,眼见快到中午,周泽楷这才推门进来。

 

“你去哪儿啦?起得这么早?”杜明咬着一块饼口齿不清地问。

 

“小周去送爱心早餐了,对吧?”江波涛把洗好的袜子挂在晾衣绳上,满满一绳子都是他们宿舍的袜子,看起来就像摆小地摊的。

 

杜明的饼卡在了喉咙。超级大八卦啊!!校草给人送早餐啦!!!“哪里的妹子?!快快快说出来给我们八卦一下!!”

 

“呃……蓝溪……”周泽楷看起来挺不好意思的。

 

等等,我没听错吧……蓝溪……不是男寝吗?!

 

杜明看其他人,好像都没什么反应,果然是我听错了……

 

“小周送餐的人你们应该都听说过,经贸学院的黄少天前辈知道吧?”江波涛适时地在杜明的小心脏上补了一枪。

 

“卧槽?”

TBC

评论(1)

热度(15)